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认证 EDIFIER漫步者三款产品喜获iF设计大奖

科技 TOM    2022-04-14 17:58

4月13日消息,国内知名音频品牌漫步者旗下三款产品MC500、MP500+、MP100Plus经过评委们多轮全方面的评测,斩获了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近年来,漫步者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优异的产品性能已经连续多年获得iF的肯定。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iF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漫步者旗下MC500、MP500+、MP100Plus三款产品在57个国家/地区,近11,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实力取胜。

 实力认证 EDIFIER漫步者三款产品喜获iF设计大奖

漫步者MC500直播声卡炫酷灯效硬核性能

为直播间而生的MC500,拥有绚丽的氛围灯效,硬核实力也不容小觑。漫步者MC500直播声卡内置129颗灯珠,支持6种炫酷灯效,令你的直播间流光溢彩。同时,直播声卡搭配DSP处理器,提供12种音效,支持自由调节EQ、混响与延时,自动修补声音瑕疵。7路音源输入方式,支持蓝牙伴奏,专业级乐器与48V话筒接口,拾音清晰,在家也能拥有专业音乐工作室。

 实力认证 EDIFIER漫步者三款产品喜获iF设计大奖

漫步者MP500+直播麦克风 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想K歌,又不想去KTV?一部手机、一副耳机、一个漫步者MP500+麦克风就可以轻松帮你打造专属K歌世界。漫步者MP500+麦克风配置了全国两会话筒供应商北京797的高灵敏度电容咪芯,在拥有拾音面积更大、响应快、高还原、音质清晰饱满等优势的同时,可以准确采集声源信息并屏蔽环境嘈杂声,从收音源头打造更纯洁的好声音。漫步者MP500+支持耳返监听,无论是K歌、直播还是录播,都能实时听见自己的声音,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唱歌的速度及音量。

 实力认证 EDIFIER漫步者三款产品喜获iF设计大奖

漫步者MP100Plus便携蓝牙音箱 放肆享受音乐

漫步者MP100Plus是一款专为喜欢户外活动而打造的便携音箱。小巧便携、IPX7级防水、5W连续不失真功率及两款潮流配色,MP100Plus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年轻人使用户外电子产品最担心的就是电量问题,漫步者MP100Plus内置长续航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持续播放时长超过9小时,在户外也可以放肆享受音乐。

多元化音频产品战略,年轻化产品设计理念,精细化产品打磨体系,使得EDIFIER漫步者成为国内外音频市场中的创新者与领导者。永远将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研发的第一步,漫步者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