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游写生娱乐 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更方便

科技 TOM    2022-04-15 11:34

转眼就到了四月,天气逐渐转暖,又到了出门踏青,放松心情的大好时机。不论是绘画写生,还是诗歌采风,缤纷的动人春景总能最大程度揭发让人们的创作欲望。而在出行踏青、或与朋友娱乐时如果能随身携带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其标配的S Pen触控笔搭配便携大屏,能带来拟真的书写、绘画体验,使记录创意灵感与娱乐过程更加舒适惬意。

 春游写生娱乐 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更方便

便携大屏随身“画板”

春季出游都讲究“轻装简行”,因此用来记录的工具需要尽可能便携随身才能确保出行无累赘。这方面,传统的纸笔显然不太方便携带与随写随划,而智能手机则因为太过狭小,很难实现尽情创作。而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就在实现轻薄机身设计的同时,还搭载了超大尺寸屏幕,实现了更便携的大屏记录体验。

 春游写生娱乐 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更方便

屏幕尺寸方面,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包含三星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与Galaxy Tab S8 Ultra三款,分别对应11英寸、12.4英寸与14.6英寸三款尺寸规格。尤其是14.6英寸的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平板,如同随身的画板,供用户在书写与绘画时提供自由的操作空间,并在做到超大屏幕尺寸的同时,其机身薄至5.5mm,重不到800g。而最小巧的三星Galaxy Tab S8则近似于写生记事本,小巧的体积和轻便的身形放到背包中丝毫不显重量,更方便随身携带进行速写。

智能S Pen 记录美好

群芳争艳,杨柳依依,春游的乐趣在于从风景中寻找美,对于热爱绘画的用户来说,能将这些美景与此时的心情记录才真正的美事。这方面,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标配了拥有超精细笔触与4096级压感监测的S Pen触控笔。纤细的笔端搭配通过AI智能算法实现的超低书写延迟,可轻松记录春游风景。新款 S Pen 集多种书画工具笔触于一身,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操控体验。在不使用S Pen时,我们可以将触控笔灵巧地吸附到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背部的充电位上进行磁吸收纳,无需担心平板与触控笔分开存放而遗失。

 春游写生娱乐 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更方便

如果是担心遇到那些稍纵即逝的美好片刻,或是希望在春游时兼顾拍摄美照,我们也可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后置双摄像头,与支持自动构图功能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记录下更广阔的春季风景。或者是使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拍照、录视频,记录完成后再通过“S互传”将文件快速传输给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进行更高效的剪辑与后期处理。

影音游戏同享快乐

踏春选择往往是假期与周末,正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放松的大好机会。这时娱乐属性强悍的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更是不可或缺的大屏娱乐神器,细腻且惊艳显示屏在播放电影电视剧时视觉效果惊艳。搭配AKG精心调校的四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即使在春游的户外也能拥有出色的声音效果。

 春游写生娱乐 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更方便

游戏方面,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配备的最新一代4纳米制程的骁龙 8 移动平台可以流畅的运行各类游戏。不论是约朋友一起下棋打牌,玩一些休闲类聚会游戏;或是聚在一起“开黑”,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都能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至高112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能确保持久高能使用,轻松惬意地持续观看电影。并支持使用45W 旅行充电器迅速补充设备电量。

在这个暖春4月,快踏着明媚的春光,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进行写生创作,或与朋友约起一同娱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