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代酷睿笔记本值得等吗?商务轻薄本XPS 13 Plus确实值得

科技 TOM    2022-04-27 18:09

12代酷睿笔记本值得等吗?这一问题的答案想必大家已是心知肚明。自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发售之日,便成为诸多电子产品配备的CPU利器,而一款搭载12代酷睿的笔记本也在诸多方面展现着它的实力。那么商务12代酷睿笔记本值得等吗?今天借着将要到来的五一假期,分享一款戴尔即将发售的商务轻薄本——XPS 13 Plus,与大家一起聊一聊这款值得等的12代酷睿商务笔记本。

 12代酷睿笔记本值得等吗?商务轻薄本XPS 13 Plus确实值得

XPS系列笔记本作为戴尔轻薄本中的旗舰产品,一直以来深得用户青睐,之所以能成为诸多职场达人的必备“神器”,不只因为它有够轻巧的机身,还在于它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为了带给用户更佳的使用体验,戴尔又将推出XPS系列新产品XPS 13 Plus。这款新品XPS商务轻薄笔记本至高搭载第12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6个性能核心加8个能效核心的智能CPU架构以及28W的功耗释放,为性能输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而XPS 13 Plus配备的英特尔® Iris® Xe显卡,实现了与处理器的完美搭配,响应速度的提升,操作运行的流畅,可以满足职场工作者或者内容创作者更高效的办公需求。

 12代酷睿笔记本值得等吗?商务轻薄本XPS 13 Plus确实值得

除了性能优势外,XPS 13 Plus这款12代酷睿商务笔记本值得等吗?答案是肯定的!要知道XPS 13 Plus这款轻薄本在创新的路上一直勇往直前,为让用户拥有愉快、舒适的输入体验,其采用了独具特色的无缝隙全尺寸键盘,加上全新设计的无边玻璃触控板让触感更加丝滑,操作更加灵敏。此外,这款全新的XPS 13 Plus还加入了智能触控功能栏,在做到隐蔽的同时,还支持用户随意切换功能键和媒体键,让每一个需求一步到位。

 12代酷睿笔记本值得等吗?商务轻薄本XPS 13 Plus确实值得

操作键盘有了独特的更新,那笔记本屏幕自然也要进一步提升。XPS 13 Plus选择搭载3.5K OLED屏幕,超高的分辨率可以让画面效果清晰细腻,而OLED以其自发光的特性,也为有创作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真实的色彩展示。作为一款薄至15.28mm,轻至1.26kg的商务轻薄本,XPS 13 Plus在实现轻松携带的同时,也具备了超高的颜值。XPS 13 Plus机身采用6000系航天铝质材料及CNC精密切割工艺,让视觉和触觉尽显质感,搭配暮云白或近夜灰的配色,更显典雅与高级。

看过这款将要推出的XPS 13 Plus,商务12代酷睿笔记本值得等吗这一问题想必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想要获取更多有关XPS 13 Plus的信息,可以时刻关注戴尔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