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画质并不贵!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实力演绎天生出彩

科技 TOM    2022-04-27 18:55

对于智能电视来说,画质的提升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探索过程。几乎所有的消费者,尤其是热衷潮玩科技、注重观看体验的年轻人,在选择智能电视时永远绕不开画质一词。在消费端对于画质提升的要求下,技术革新成为驱动智能电视行业前行的核心因素,以技术创新满足并创造消费新需求是各品牌厂商的共识。但是技术的进步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最先进的、体验最好的画质技术往往伴随着更高的成本和终端售价,而这对于追逐性价比的年轻人来说,并不是一个轻松的选择。

近年来,作为新技术受到追捧的量子点技术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经过不断完善,量子点技术已经被视为市场上主流的电视技术之一,成为许多年轻人购机的必选因素。但量子点电视价格高昂,很多年轻人向往量子点电视的观看体验,却困于价格。

如今,随着各大品牌相继入局,原本被诟病的高昂价格也逐渐被打落,性价比这一词也能出现在量子点电视上。比如酷开电视近期发布的旗下首款超画质量子点(QLED)电视酷开P53系列,用量子点技术突破画质天花板,用102%DCI-P3广色域的实力突破想象,展示了其优秀的超画质表现和极致性价比,全新诠释酷开“天生出彩”的产品理念。

 好画质并不贵!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实力演绎天生出彩

作为一款超画质量子点电视,酷开P53系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量子点技术的加持上实现了画质上的突破。它搭载天生好色彩的QLED量子点显示技术,采用无机纳米晶体量子点显示材料应用到显示模组,能显示更大的色彩广度,能更好的提高色域、提纯色彩、增强色准度。同时,搭配了COO-VISION X量子画质引擎大幅提升每一帧画面的显示效果,10.7亿级色彩更惊艳,实现了美国电影行业显示标准DCI-P3广色域100%的突破,还拥有102% DCI-P3超高量子点广色域,色彩纯度提升47%,色彩更纯净,色彩准度提升154.9%,色彩更加真实。

总的来说,量子点技术为年轻人带来的最直观的体验就是画面显示的色彩更加丰富、细节层次更多,比如在观看一些整体偏暗的电影大片,或者是电视剧中的夜晚画面,酷开P53系列显示得会更为清楚,明暗更加分明,这一点直接让年轻人客厅观看体验,也能够无限接近于电影院中的观看体验。

 好画质并不贵!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实力演绎天生出彩

顶尖的画质技术配合上酷开P53系列最高75英寸的超大屏幕,为年轻人带来了最完美的居家观看体验。不仅如此,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酷开电视,凭借着对年轻人兴趣爱好更深入的了解,将酷开P53系列量子点画质的使用场景进一步拓宽,而不是仅仅局限在观看层面。在量子点画质和酷开各种差异化技术的加持下,年轻人无论是游戏,还是办公,都能够收获意想不到的体验。

 好画质并不贵!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实力演绎天生出彩

比如年轻人热衷的居家游戏,酷开P53系列通过内置的腾讯START云游戏实现登录QQ或是微信账号直接畅玩游戏,开辟出全新客厅大屏游戏场景,想要和朋友一起玩《QQ飞车》、《NBA 2K online》等游戏无需外出跑到网吧,直接在客厅中通过酷开P53系列即可大屏畅玩,大屏赋予的电竞级云游戏的酣畅游戏体验,完全不同于小尺寸的手机、电脑,将刷新年轻人对于游戏的想象。

涉及到办公场景,酷开P53系列通过无网投屏等功能,将年轻人的客厅打造成了第二个办公室。之前很多人对与投屏功能抱有偏见,认为投屏功能非常鸡肋,对网速要求高,经常出现卡顿现象,体验并不好,但此番酷开P53系列在无网投屏技术的支持下,只要手机(电脑)端和电视端均支持Miracast协议,二者之间就无须借助任何网络即可实现镜像投屏,通过遥控器投屏按键还可一键开启,这就解决了在网络情况差,甚至是无网络情况下的投屏问题,时刻流畅不受信号影响。放假期间遇到老板突然发起的视频会议,再也无需手忙脚乱,或是担心手机过小的屏幕忽略掉PPT上的各处细节,直接投屏到酷开P53系列上即可。

而且全新发布的酷开P53系列在高端量子点画质的基础上,搭配腾讯START云游戏、无网投屏等诸多差异化功能,为年轻人开拓出观影、游戏、办公等等多场景的体验,却依然保持了酷开电视一以贯之的性价比特点,仅以入门级电视价格就能买到这款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年轻人以普通电视的价格,就可以享受酷开电视的量子点画质体验。

背靠创维三十多年来深耕电视领域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积淀,以及自身对于年轻群体深刻洞察下,酷开电视积极探索年轻人最真实迫切的需求,并且以最具性价比的方式,让年轻人享受技术发展的红利。将高端的画质技术下沉至入门级的电视产品,让追求性价比的年轻人也能真正享受好画质。酷开P53系列只是酷开电视为年轻人打造了产品之一,未来,酷开电视继续探索年轻人更热衷的场景娱乐方式,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好看、好用、好玩的性价比科技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