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悟空教育发起读书公益活动,携手全球学员传递爱与知识

科技 TOM    2022-04-28 18:25

近日,国际在线少儿教育领导品牌悟空教育以旗下核心产品“悟空中文”的名义,向全体学员发起了“悟空中文全球读书月”活动,号召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通过阅读打卡的形式参与公益活动。最终将由所有参与活动的学员和悟空教育一起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山区小学捐献一座希望工程图书室。

据悉,该活动得到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悟空学员及家长、数千名老师及悟空员工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参与活动总人数达4,000人,活动传播量超600,000人次。

来自美国的Lucy妈妈接受采访时说道:“悟空教育的读书月活动不仅让我的女儿爱上了中文阅读,更培养了她的国际公民意识和爱心。很感谢悟空教育可以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小朋友们可以通过读书来帮助改善山区小学的阅读环境,助力山区儿童的阅读习惯的培养。”

悟空教育携手悟空学员,一同助力全球教育公平

悟空教育与学员共同捐赠的希望工程图书室,将以“小云朵”命名,旨在让全球的孩子们像天上的云朵一样自由自在,畅游书海。“小云朵图书室”将配备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课外读物,以缓解山区小学图书藏书陈旧、种类少、数量低的问题。

悟空教育发起读书公益活动,携手全球学员传递爱与知识

图/悟空教育“小云朵”图书室捐赠现场

在捐赠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悟空的学员们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性,同样也为乡村的孩子们带去更加丰富的阅读资源,为助力教育公平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坚持传递爱与知识,悟空教育一直在路上

据了解,本次图书室捐赠活动是悟空教育继“山海情”公益送书活动后的又一读书日公益活动。作为在线教育领导品牌,悟空希望学员在悟空不仅可以获得知识的积累,也可以培养起作为国际公民的责任感,更能把这份责任感坚持延续。

悟空教育发起读书公益活动,携手全球学员传递爱与知识

图/悟空教育“山海情”公益送书活动

“悟空从创立之初,就带着一颗梦想的种子,那就是希望全球教育公平化。”在哈佛中国教育论坛上,悟空教育的创始人兼CEO Vicky分享道,“每年的联合国中文日和世界读书日,我们都会发起公益读书活动。一方面鼓励学员通过参与活动,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借助读书日的机会,助力国际教育公平。让全球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读书获益,这是悟空的坚持,也是每个悟空人的期许。我们希望通过悟空的国际化平台,链接更多的家庭,坚持用爱做好教育。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