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音频加持 三星Galaxy Buds2音乐体验再升级

科技 TOM    2022-04-06 12:04

一直以来,蓝牙无线耳机都以轻巧身材兼顾日常与工作娱乐,为人们生活带来不间断动听的声音体验。尤其是三星Galaxy Buds 系列,更是以优异音质及精致设计,成为蓝牙无线耳机行业的体验标杆。而此次,三星为旗下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两款耳机带来旗舰级功能升级,新增的360音频功能可为三星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带来更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360音频加持 三星Galaxy Buds2音乐体验再升级

三星Galaxy Buds2(左)与Galaxy Buds Live(右)

自即日起,三星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用户即可通过FOTA进行固件更新,更新后设备即支持360音频功能。在功能开启后,三星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即可通过AKG调校的专业级扬声器,建立一个立体多元的3D环境声场:在观看视频、电影或电视节目时,三维空间音效如同在四面八方环绕,仿若置身多声道扬声器的剧院。

360音频加持 三星Galaxy Buds2音乐体验再升级

除了360音频外,三星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还通过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为用户带来持久舒适的耳机音乐体验。三星Galaxy Buds2采用轻盈的机身设计、外形轻巧佩戴舒适,单个耳塞重量仅为5g,还拥有三种不同尺寸规格的耳塞,搭配三星智能穿戴应用中的“耳机佩戴情况测试”功能,可有效提升佩戴贴合程度;三星Galaxy Buds Live采用独特的顺应耳朵和脸部曲线设计,呈现自然外观,并提升佩戴舒适感,还提供两种耳塞翼尖尺寸以达到舒适佩戴效果。

设计上,三星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的潮流造型,可以搭配佩戴者的不同穿搭风格,彰显用户的独特美学追求。三星Galaxy Buds2拥有四款不同风格的颜色可供用户选择:经典橄榄黑潮酷而低调;无暇的霜糖白纯粹,静若处子;平滑舒缓的香提绿活力且蕴含无限生机;时尚的浅芋紫优雅而灵动,时刻彰显迷人气质。三星Galaxy Buds Live拥有三款更加时尚潮酷的配色,搭配经过抛光处理的光滑饰面,时刻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幽深神秘的曜岩黑配色沉稳而深邃;灵动的迷雾金配色在柔美中透露出雅致氛围;初露白配色简约时尚,格调独具。

360音频加持 三星Galaxy Buds2音乐体验再升级

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均支持实时监测并针对性地降低外部背景声音的噪音干扰,实现出色的ANC主动降噪。并通过耳机内部的三麦克风与语音拾音器,带来更清晰的通话收音效果。

目前,三星Galaxy Buds系列在售的三款蓝牙无线降噪耳机,包括三星Galaxy Buds Pro、Galaxy Buds2与Galaxy Buds Live在内,均已支持360音频功能,为观看影视作品、畅享游戏娱乐与日常使用带来焕新体验。不论是旗舰全能的三星Galaxy Buds Pro,还是注重舒适佩戴的三星Galaxy Buds2与造型时尚的三星Galaxy Buds Live,都能以强大的降噪水平与多样实用功能,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畅听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