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战荣耀》开播 杨洋太刚了!快来华为视频追军旅好剧

科技 TOM    2022-04-07 16:29

热血青年高燃集结,硬核展现军人本色,由杨洋、李一桐主演,自开拍起就一直备受关注的《特战荣耀》终于在4月5日与观众们见面了!喜欢军旅题材的小伙伴们,快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腾讯视频专区一饱眼福啦!华为视频还为追剧粉们准备了福利,优酷专区会员新用户连续包月前3个月每月仅需6元,腾讯视频专区会员新用户连续包月首月12元,海量热门剧综、院线大片第一时间观看!

四年前,《特战荣耀》导演徐纪周官宣开拍,自此从演员妆造确定到正式剧照发布,一路收获不少网友的点赞。2020年开始,观众最期待片单上都会出现《特战荣耀》的身影,足以见得人气不菲!而今终于官宣定档,令人满满期待!

 《特战荣耀》开播 杨洋太刚了!快来华为视频追军旅好剧

《特战荣耀》根据纷舞妖姬小说《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改编,该剧讲述了在严酷环境和艰巨任务的捶打下,燕破岳从一名技能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新兵,逐渐融入群体,与军中工程师艾千雪等并肩作战,最终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杨洋等主演在剧中的硬核军人扮相让人眼前一亮,水中潜伏、实战格斗、野外拉练的画面更是燃爆全场!值得一提的是,主演杨洋本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集颜值与人气于一身,军校出身的他简直不要太适合军装!在《特战荣耀》中,杨洋更是有别以往的荧幕形象,不禁让人期待他会如何诠释外表硬朗、帅气冷酷的特战队员形象。李一桐也将一改往日甜美风格,变身飒爽高冷知识型军官艾千雪,蒋璐霞延续爽朗英气的女性形象,扮演特战队友郭笑笑,可以说是满满的青春气息,实力演员阵容集结!

4月5日,《特战荣耀》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腾讯视频专区播出后,即掀起一波观剧热潮,获得了大量好评!一场军事行动打响第一集故事的开端,长达十多分钟的枪战、肉搏戏,看上去颇为过瘾。燕破岳在执行救人任务的过程中,眼神里始终充满着坚毅和果敢,这正是一名军人该有的眼神。从开局的高能枪战到后期搞笑的新兵生活,《特战荣耀》的剧情设置让剧中的角色形象更加丰满。期待那个执着于“变强”的燕破岳,能在信仰与使命的包裹下真正变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