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S Pro曝光:骁龙8 Plus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2-05-23 10:39

高通上周正式发布了骁龙8 Plus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官方数据显示功耗骤降30%,发热似乎得到了控制。

骁龙之夜,小米总裁王翔宣布,旗下最新旗舰将搭载骁龙8 Plus,业界纷纷猜测或许是传闻已久的小米12 Ultra。

与此同时,高通最后公布的OEM合作名单中,还出现了Redmi身影,意味着该品牌同样会推出搭载骁龙8 Plus的机型。

据xiaomiui爆料,海外版小米12T Pro确认搭载骁龙8 Plus,这条产品线此前一直对应的是Redmi K系列,因此国内预计对应的是K50S Pro。

目前K50系列包含骁龙8 Gen1、天玑9000、天玑8100等多款处理器,而K50宇宙自然不会错过调校优化之后的骁龙8 Plus。

同时小米方面表示,骁龙8 Plus对比骁龙8不是去年骁龙888 Plus那样的小升级,而是性能/能耗体验上的重大飞跃。

按照Redmi的定价惯例,搭载骁龙8 Plus的机型应该继续主打极致性价比,有望成为最便宜骁龙8 Plus机型之一。

 

Redmi K50S Pro曝光:骁龙8 Plus加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