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酷R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23 19:27

雪佛兰官方今日将正式公布旗下创酷RS的官方指导价格,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定位小型SUV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内饰的设计和普通版创酷保持一致,主要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加入了RS的元素来凸显不同的身份,在1.5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加持下,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外观部分,创酷RS外观部分基本保持现有设计,前脸部分的分体前格栅十分运动化性,前保险杠两侧的以及雾灯区设计更具张力,配合动感的下包围和大灯造型更突出运动感。不过,作为RS版本,新车搭载的RS套件采用的是和普通版不同的配备蜂窝状中网,并带有醒目的RS标识。

新车的侧面线条锐利,根略带弧线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搭配新造型的17英寸银黑双色轮圈。而尾部设计则比较简洁,后保险杠底部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提升视觉高度。

内饰部分也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同时还加上了RS运动专属细节配置。细节方面,RS版采用钻石菱格铝合金出风口搭配耀红缝线,挡把上还带有RS专属耀红徽标,而运动座椅部分也带有耀红双缝线配RS徽标。

配置方面,创酷RS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智能LED大灯、前后USB接口、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坡道起步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雨量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碰撞缓解制动、跟车距离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智能方面,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并提供OTA远程升级功能。座椅方面,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打造,头枕采用双曲面内凹设计,舒适性和运动性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RS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四缸),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RS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