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od touch宣布停产之后秒售罄 网友:库克真是奇才

科技 安兔兔 2022-05-12 19:58

iPod产品线作为苹果再一次发家的产品,意义重大,尤其是后期的iPod Touch产品,甚至可以说它是当今iPhone的前身,但苹果官方还是在昨日宣布将会正式停产iPod Touch,现有产品售完即止。

这样一来反而刺激了很多苹果用户的购买欲望,因为一旦某个产品成为了历史,那么全新的收藏就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卖出天价。

也正是因这个原因,不少爱好者、老用户都纷纷抢购官网上最后的在售产品——iPod touch。

目前苹果中国区官网和美国区官网的iPod touch产品都已显示全部售罄,甚至连32G版本的乞丐版也都已经抢光,除了想保存一款全新的留着升值之外,还有一部分人是冲着收藏去的,毕竟苹果嘛,价值还是有的。

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少网友纷纷感慨,库克真不愧是乔布斯指定接班人,“库”存“克”星。

目前在售的最新款iPod touch是2019年发布的第七代, 搭载A10 Fusion芯片,与iPhone 7性能相同。

iPod touch宣布停产之后秒售罄 网友:库克真是奇才
iPod touch宣布停产之后秒售罄 网友:库克真是奇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