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8 SE配置信息曝光,或搭载天玑1300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13 09:00

作为OPPO旗下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序列,随着Reno系列后续产品Reno8系列机型相关信息的大量曝光,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Reno8系列的产品端相关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是该系列定位相对较低的Reno8 SE硬件配置相关信息。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Reno8 SE或将采用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43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有望支持最高功率达8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3200万像素IMX709前摄CMOS,以及由5000万像素IMX766+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多摄。

目前有其他信源透露,Reno8 SE或正是国内市场的Reno8,并将极有可能将会在本月内正式发布,如果这一消息属实,也就意味着Reno8系列机型在配置方面将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由于目前OPPO方面尚未透露Reno8系列的相关信息,因此至于现阶段的传言是否属实也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