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unterpoint:2021年Meta Quest 2销量突破1000万

科技 93913网 2022-05-24 10:53

 

Counterpoint:2021年Meta Quest 2销量突破1000万

据Digitalinformationworld报道,随着Facebook更名Meta并大举投注元宇宙,VR头显的普及得到了进一步推进,Counterpoint调研表明,Meta Quest 2在2021年的销量相当不错。

数据显示,Quest 2去年总销量超过1000万台,准确说是1040万台,这使得Quest 2成为了2021年最受市场欢迎的VR产品,而PSVR则以660万销量排行第二,另外,Quest 2销量大举超越PSVR,显然证明了Quest 2销售实施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

Counterpoint:2021年Meta Quest 2销量突破1000万

尽管Quest 2是一款在2020年推出的VR头显,但多年快速增长的销量证明了该头显在市场取得了成功,而Meta也从中发现了巨大商机,据The Information报道,Meta计划分别在2023年和2024年推出代号为“Stinson”和“Cardiff”的Quest 2迭代产品。

预计2022年Quest 2销量还将继续增长,整年销量有望达到1200万台,随着全球供应链危机逐渐得到解决,将会有更多消费者购买VR头显,因为,如今的头显已是集成了商店功能的综合性设备,考虑了消费者的具体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70%的销量来自美国市场,但这并不会阻挡Quest 2进入全球市场的步伐,如今,Meta已成为了全球VR头显市场的领导者,并且迄今为止其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还没有出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