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E换电版申报信息曝光 有望在今年5月份预售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16 15:28

近日,吉利几何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几何E换电版的申报信息出现在工信部相关信息中,其主要不同在于采用换电模式。另据此前信息来看,换电版新车有望在5月份内开启预售,随后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内上市。

外观方面,几何E换电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其前脸部分设计简洁,同时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上方是通过饰条连接的日行灯,下方则是带有装饰圈的大灯本体。另外,前包围带通过各种折线,营造出凹凸有致的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紧凑,前后占用的空间较少,将更多位置留给了乘员舱,便于营造出更大的使用空间。车尾部采用了L型尾灯组设计,保险杠下方有大面积黑色区域,其牌照区正好位于此。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

内饰方面,几何E也是整体采用兴能源车常见的极简风格,整体使用平直线条搭配环抱式设计,同时还通过撞色配色和镀铬饰条提升时尚感。此外,其中控台上搭载了由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屏,而且仪表台上方还配备“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而两侧则带有“律动之丘”高位立体扬声器。据悉,新车还将支持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几何E搭载型号为TZ160XS6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牛·米,配备容量33.5kWh与39.4kWh的动力电池组,能提供320公里和401公里的续航。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