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ivi 2相关产品信息曝光,或搭载骁龙7 Gen1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14 09:15

作为小米方面在去年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Civi系列机型也凭借着在产品外观及影像方面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官方在不久前推出该系列后续产品小米Civi 1S后,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该品牌两款新机小米Civi 2与小米12 Lite 5G NE的相关信息,并且后者或将会是前者的海外版本。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小米Civi 2和的代号或为“ziyi”,产品型号为2209129SC(L9S),其所采用的可能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55英寸AMOLED屏幕,有望搭载高通骁龙7 Gen1主控,并配备后置三摄模组。而在外观方面,小米Civi 2或与小米12系列机型基本类似,机身正面为开孔屏设计,背部左上角则同样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小米Civi 2的相关信息,但从现阶段的爆料信息不难发现,其极有可能同样将是一款主打颜值与影像能力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新机目前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小米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