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通信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苏州移动关键时刻显担当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5-03 15:03

4月以来,苏州多地陆续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面对疫情,苏州移动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坚守在志愿服务、网络保障、客户服务等岗位上,用行动诠释着移动人的使命和担当。

主动请缨,封控区有他昼夜坚守

日前,吴江区松陵街道部分区域封控管理升级,吴江分公司组织4名党员组建“应急先锋队”,与街道办事处进行需求对接。本着“哪里需要去哪里”的原则,先锋队领受疫情防控任务,第一时间来到封控区卡口开展工作,协助值守人员检查过往人员的通行证、苏康码、行程码以及当天核酸证明,严格执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党员孙西伟说:“作为一名移动人冲锋在前,尽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做一些能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只要有需要,我们随时响应号召。”

及时响应,高标准构筑疫情防控“网”

4月以来,张家港疫情形势严峻,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抽调精兵强将临时组建各专业网络保障队伍,助力张家港疫情防控工作。某日上午九点,分公司接到张家港市卫健委紧急通知,张家港南丰医院成为黄码人员定点救治医院,病房由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接管,需要紧急安装专线,确保两端系统互联互通。分公司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支撑中心协调方案及安装时间。确定并优化方案后,“装机大白”不畏困难,穿上隔离服加班加点在现场施工,晚上9点40分两端网络全部测通,正式交付医院使用。从收到消息到开通仅仅花费了12小时,高效、敬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院方的认可。

“心级服务”,保障医护人员通信无忧

4月中,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收到来自盐城市滨海县人民医院抗疫人员王晶晶的感谢信,信中对分公司紧急帮助她修复手机的行为表示感谢。王晶晶是本次援助太仓的医护人员,当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后,她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变成了黑屏,但由于很多店都暂停营业,王晶晶无计可施。太仓卫健委了解情况后,联系了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副经理陈刚。为了让医护人员及时用上手机,陈刚紧急联系维修人员,实时跟进维修情况,并暖心地为她更换了全套原装屏幕,一小时后,完好如新的手机交到了王晶晶的手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