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透露即将推出的一款XR产品

科技 93913网 2022-05-03 16:51

 

LG透露即将推出的一款XR产品

据XRToday报道,LG透露即将推出的一款XR产品,该产品整合了LG Display子公司的VR/AR/MR解决方案。

在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LG代表表示: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XR市场,如果市场盈利和规模达到公司标准,LG就会迅速进入,我们正为此提前准备产品。”

LG电子去年成立了负责XR头显OLED面板相关研究开发(R&D)的“中小型业务部门”。

目前,对实用高效的显示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长,许多公司为此开发了各种组件解决方案,包括用于XR设备的MicroLED、QLED和OLED显示屏。

苹果等大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台积电一起开发OLED解决方案,在收购专注于沉浸式显示屏的初创公司Raxium之后,谷歌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XR头显贮备MicroLED技术。

另外,几家全球初创公司通过融资获得了大量资金,以加速和增强实验组件,值得注意的是,

InZiv、Vuereal、Porotech等公司在创建先进显示组件和解决方案方面各创收了1000万到2000 万美元。

LG的公告并不标志着LG首次涉足XR技术,去年10月,LG宣布与苹果、微软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为头显供应商提供ToF组件。

而苹果、微软与LG InnoTek部门之间的合作将为包括苹果AR/VR头显、苹果AR智能眼镜在内的设备提供产品组件。

此前,LG为苹果提供了能在iPad和iPhone Pro设备上实现激光雷达驱动、基于5G网络的AR沉浸式体验所需的组件,LG还为Meta提供Meta Quest 2零部件。

另外,LG去年11月推出了面向智能手机用户的U+ DRIVE服务,该服务在推出时为用户提供了包含近1500种、适用于教育、娱乐、旅游等领域各种垂直用例的XR资源3D内容库。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