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Note11T Pro+将普及120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2-05-25 20:44

Redmi的Note产品线新机Note11T系列已经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该机的Pro和Pro+版本只是在电池容量和快充方面做了差异化调整,别的硬件配置完全相同,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对这两款机型的快充规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雷军表示:

“Pro+ 就是在 Pro 基础上升级了120W秒充和澎湃P1芯片。同等内存配置下,只加了100元,有效推动120W 普及。

这款手机续航非常强大,4400mAh可以重度续航 1.18天,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首次把120W快充拉低到2000元以内售价的就是去年的Redmi Note11系列,这次的Note11T系列也保留了这个备受好评的配置,而且还加入了小米自研的P1芯片,使更多人可以享受旗舰快充所带来的安全感,最终价格却只比Pro版的67W贵了一百元,相信大家在选机的时候也会更倾向于120W的Pro+版本。

该机将会主打618活动,起售价为1699元,性价比非常优秀。

雷军:Note11T Pro+将普及120W快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