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体共振噪音如何消除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5-25 20:44

墙体修建时,需要做好各方面工序,以免不隔音。那墙体共振噪音如何消除?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墙体共振首先要有个振动源,在民用领域,如小区、商场等场合,最常见的振动源就是电梯、变压器、水泵等设备,这类设备振动通过建筑结构就通过墙体传播,导致了居民家里的墙体共振。所以针对这些振动源进行减振处理是比较简单的方法。

墙体共振解决方法:

1、直接对振动源进行减振,使用各种类型的减振器来做减振处理,如水泵减振器、变压器减振台、电器减振器等等,可以有效的降低振动的产生和传播。

2、从自己家里做减振,根据振动的来源,可以对墙面、吊顶、地面做减振处理,使用隔音毡、隔音垫,做浮筑地面,吸隔音吊顶等方式来解决室内墙壁的振动问题。

我们在解决墙体共振的时候要分析出振动的来源,只有通过解决振动来源才能更好、更节省成本的解决噪声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