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上市 预售28.28-34.28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27 10:31

比亚迪官方消息,旗下中型SUV车型—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3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28.28-34.2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升级,新增6座版车型并提升了续航里程,另外还支持最高170kW的充电。

外观方面,2022款唐EV继续延续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矩阵式前脸设计,前包围两侧带有更大的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加强该车的运动感。

侧面来看,腰线从车头直接连接到车尾,再配上流行的悬浮车顶带来硬朗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有着此前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影子,贯穿式的LED尾灯紧贴后窗下沿,简洁的同时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15.6英寸大屏十分抢眼。座椅部分提供2+2+2的座椅布局,同时也提供7座布局选择,其中第二排座椅还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唐EV高性能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仅4.4秒。续航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本CLTC续航高达730公里,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CLTC续航达到635公里,而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达6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