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LYRIQ锐歌5月28日粤港澳车展期间亮相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27 10:31

上汽通用汽车官方消息,凯迪拉克旗下豪华纯电中大型SUV车型LYRIQ锐歌将在5月28日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新车是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搭载全新一代超级辅助驾驶系统,CLTC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650公里。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其中网面积四十分巨大,同时其内部采用黑晶光曜格栅设计,内部融入多条LED灯带来增强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车辆的启动,其格栅内的LED灯带会随即点亮,仪式感非常强。此外,中网的两侧还带有造型复杂的进气口造型,内部还带有亮色装饰板。

侧面采用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而且其D柱区域还带有L型灯带,同时这个灯带是和贯穿式尾灯组的延生,其视觉效果十分抢眼。另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轮圈及不少镀铬装饰,提升整体的豪华感。而其充电口则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在快充情况下只需40分钟就可以从4%充电至80%。而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毫米,轴距3094毫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一代的VCS智能虚拟座舱设计,其中控部分全系标配33英寸的巨大弧面OLED一体屏幕,其内部搭载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集成“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通过车道级高精度地图与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的融合,能完成自动变道和指令变道功能,并具有OTA迭代升级能力。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KG音响系统,视听效果十分不错。配置部分,后驱长续航尊贵版车型配置方面将提供20英寸合金轮圈、三区空调、过敏物质过滤、12向电动调节Nappa打孔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四驱高性能尊贵版配置方面相比后驱长续航尊贵版主要区别在于升级20英寸的炫黑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后驱长续航版搭载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容量9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超650公里,并支持超过150kW的直流快充功能。四驱高性能尊贵版电机升级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710牛·米,CTLC工况续航6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