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9万元 捷途X70 PLUS新增“山 1.5T+CVT车型”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27 10:41

捷途官方近日消悉,将新增一款“山 1.5T+CVT”版车型,售价为10.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出配置和价格有所区别之外,其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保持不变。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继续采用家族“徽城翘楚”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格栅,隔栅内的中网采用银色横幅式造型,整体更大气。

车尾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增加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毫米,轴距分为2745毫米和2720毫米两种,新车有望推出5座、6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采用全新家族风格,整体以简洁和科技为主。中控台部分可见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T字型区域设计显得较为简洁。同时,新款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双旋钮设计,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及黑红内饰配色,凸显出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增的8款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