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Q10G将发布,王炸画质满足超高画质追求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5-15 18:15

5月16日,TCL万象星河· Q10G 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将在京东平台直播。届时消费者将实时臻享TCL颠覆行业的黑科技亮点和系列惊喜。

近年来Mini LED话题不断,成为智屏领域的新宠儿。在这个领域,占据智能电视半壁江山的TCL是最早着手Mini LED研发,并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首家实现Mini LED智屏量产的企业;占有全球Mini LED电视超过90%的销售份额,获得了全球Mini LED赛道的核心优势。

在电视显示技术不断更新迭代,超大智屏需求越发强烈的时代。人们对产品综合体验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便捷互动,更要影音高质的感官体验。而且消费者在产品真实数据和实际体验是否匹配方面,一直非常关注。目前已知万象星河TCL Q10G融合了多种行业顶级科技,估计会在未来一段时间获得消费市场的肯定。据悉TCL Q10G融合了最大448分区微米级点阵式控光、1000nits超高峰值亮度、98% DCI-P3电影级原色高色域、120Hz高刷新率这些豪华技术,能提供超清流畅超低延迟的观影游戏体验,如果能达到数据上的体验效果,那绝对值得各位追求高画质的用户收入囊中。

TCL Q10G的王炸画质,新品首发价格不知是否会有惊喜?根据官方现有信息显示,TCL Q10G全系产品的价格会根据不同配置进行浮动。高调入场的TCL Q10G究竟还有没不为人知的杀手锏? 5月16日,TCL Mini LED Q10G越级来袭,作为领先的全球化智能科技企业,TCL还能在Mini LED带来什么惊喜呢,进入TCL各大官方平台预约直播观看,让我们一起见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