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R 2将与“20多款第一方和第三方首发游戏”同步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2-05-27 10:22

 

PSVR 2将与“20多款第一方和第三方首发游戏”同步发布

据UploadVR报道,PSVR 2将与“20多款第一方和第三方首发游戏”同步发布。

索尼在递交给投资者的新业务简报中证实了这一点,该简报的游戏和网络设备PDF的第23 页提到了该统计数据,以及先前确认的有关PSVR 2的规格及手柄详细信息。

其中,「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这是迄今为止唯一确认的PSVR 2游戏,目前,PSVR 2的上市日期尚未确定,但在今年发布的可能性越来越小——预计2023年推出。

尽管「Among Us VR」将于今年晚些登陆非PSVR平台,但其位于PSVR 2首发游戏之列;「Firmament」也确认将支持PSVR 2,并将于年内发布PS 5版本,这或许意味着PSVR 2版本也是板上钉钉?

另外,我们还知道「Jurassic World: Aftermath」开发商Coatsink正在制作PSVR 2版本,但没有太多细节披露。

目前,我们仅知道制作PSVR 2游戏的相关工作室,但对游戏具体名称或发布日期知之甚少,但根据已知信息,我们可以推测一下哪些游戏可能包括在PSVR 2首发游戏名单中。

Fast Travel Games(「Cities: VR」、「Wraith: The Oblivion」开发商)证实,正在开发多款PSVR 2游戏,因此「Cities: VR」可能为PSVR 2首发游戏之一,因为该作已暗示可登陆Quest 2之外的平台。

同样,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Firewall: Zero Hour」开发商)也在开发PSVR 2游戏,但这款游戏是否能如期发布尚不确定,而nDreams(「Fracker」、「Phantom: Covert Ops」开发商)也确认旗下拥有多个PSVR 2项目。

此外,由Truant Pixel 开发的「RUNNER」也将登陆PSVR平台,但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除此之外,「Samurai Slaughter House」以及Iris VR 即将推出的「Low-Fi」也确认上线PSVR 2。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生化危机 8」、「Gran Turismo 7」、「Farpoint 2」在内的传闻和未经证实的游戏也有可能位于PSVR 2首发游戏之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