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叫玄关及它的作用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5-27 08:57

房屋的玄关是重要部分之一,需要设计好。那什么叫玄关?它的作用是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玄关最早是源之于中国古代,在古代就是一种位于正门和后室中间的屏风,就像是一些独立建筑的宅院正门的入口,就会设置一个玄关。玄关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是进出住宅的必经之处。

1、较强的使用功能

从使用功能上来说,玄关不但可以换衣、换鞋、放包、放钥匙等小物品,而且还可以起到延伸空间的效果。

2、视觉屏障作用

从视觉屏障上来说,玄关对户外的视线有屏障作用,不至于开门见厅,让人一眼就看到客厅内的情形。此外,玄关不但非常美观,而且还能保证用户的隐私,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