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Z6消息 将6月1日开启预售

科技 行车视线网 2022-05-29 18:02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欧尚Z6将在今年6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提供1.5T以及IDD混动系统。

长安欧尚Z6消息 将6月1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欧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倒梯形格栅,内部为三角形元素组成的点阵式中网,与长安UNI系列颇有相似。而在前脸两侧,新车配有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观感相当犀利。

长安欧尚Z6消息 将6月1日开启预售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相当硬朗,在多幅式轮圈的加持下,也营造出了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针对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包括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边框、轮眉、侧裙等。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尾灯处,双L型尾灯相当少见,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长安欧尚Z6消息 将6月1日开启预售

动力部分,长安欧尚Z6 iDD搭载蓝鲸IDD米勒循环混动专用发动机,功率122kW,扭矩255N·m,电机功率110kW,转矩330N·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5T发动机。未来,新车还将提出2.0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