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Go系列APP相继改版,YouTube Go即将停用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06 09:00

近日YouTube方面发布公告称,YouTube Go(“轻量版YouTube”)将自8月开始停用。同时YouTube方面指出,“与YouTube Go相比,YouTube APP提供了更为完善的体验和许多目前YouTube Go不可用的功能,包括评论、发布及创建内容、深色主题切换等”。

据悉,YouTube Go于2016年推出,主要是面向受连接性、数据价格和低端设备等因素影响的用户,并为其提供更高的体验。具体而言,YouTube提高了入门级设备或在较慢网速情况下的流畅度,并通过额外的用户控件来帮助流量有限的用户减少对数据量的使用。并且在YouTube Go停用后官方承诺,目前的YouTube应用也能够在入门级设备和较慢的网络上带来良好的表现,并将对数据使用进行更多控制。

事实上为了满足使用较低配置手机,以及在较低宽带网络用户的正常使用,谷歌方面还推出了Android Go系统,以及一系列轻量级应用,包括YouTube Go、Google Maps Go、Gmail Go、Files Go等。但随着智能手机及移动网络的普及,Files Go此前就已升级为Files by Google。

此外在去年年底,谷歌方面也透露了Android 12 Go的更多细节,例如使用Android 12 Go的设备应用程序启动速度将提高30%,还将通过休眠长时间未使用的应用来自动节省电量和存储空间,并且用户还能通过使用共享及Google Play,来与附近的其他设备直接共享应用程序,以节省数据量。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超过2亿用户在活跃使用搭载Android Go的智能手机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