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代码创建3D化身,Kinetix完成1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5-06 17:29

 

无代码创建3D化身,Kinetix完成1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法国AI/3D动画平台Kinetix完成了由Top Harvest Capital创始人、谷歌前高管Adam Ghobarah领投的1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Kinetix成立于2020年,构建了一个支持Web3和内容创作者将任意视频转换为3D动画化身的无代码平台,目前,全球共有数百万创作者基于该免费人工智能平台进行3D创作。

无代码AI是AI领域的一个类别,而Kinetix平台具有可视化、无代码和支持频繁拖放操作的界面,且无需经过专门培训即能创建AI模型。

基于Kinetix平台,每名用户都可以将视频片段上传到平台以生成功能齐全的3D动画,并分享至虚拟世界,同样,这也为虚拟世界中的自我表达开辟了新途径,并能进一步增强虚拟世界(主要包含用户生成的UGC内容、而非媒体广告内容)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鉴于虚拟世界的日渐火热,而通过简单内容创建模式以使内容货币化则是Kinetix这类无代码平台的用武之地,Kinetix支持创作者上传视频片段,以扩容包括Adobe Mixamo、Ready Player Me在内的内容资源库,并可拥有一个完全渲染的3D身份。

“在元宇宙,我们提供了一个支持用户创建自我虚拟化身的平台,从而使用户能够自然表达个性,使创作变得简单快捷。”Kinet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ssine Tahi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