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手机壳真的来了:支持P50 Pro 售价799

科技 安兔兔 2022-05-17 20:16

早先的时候有传闻称华为将会推出5G手机壳,从而达到给自家不支持5G的手机带来5G网络,今日,这款手机壳正式发布。

该手机壳官方称之为5G通信壳,是第三方厂家Soyealink推出的一款P50 Pro专属配件产品,内嵌eSIM芯片和5G模块,厚度约3.2mm,重量约52g, 官方建议定价799元。

这款5G通信壳的工作原理是通过eSIM技术,实现4G手机变5G,用户将“5G通信壳”装配在手机上后,开通eSIM服务,就可以畅享5G上网体验。同时,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

目前仅有华为P50 Pro这一款机型支持,不过既然有了第一款,后续应该也会推出更多版本的,例如传闻中将会在7月发布的Mate50系列,如果同样不支持5G的话,一起发布一款Mate50系列的通信壳应该也挺有市场。

5G手机壳真的来了:支持P50 Pro 售价799
5G手机壳真的来了:支持P50 Pro 售价799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