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官方发布C01车型官图 外观内饰首次亮相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06 17:31

近日,零跑官方发布旗下C01车型的官图,其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外观方面通过简单的线条营造出性能感,而内饰部分则采用左中右三块大屏幕营造科技感。另据此前信息显示,这款新车将在5月10日正式亮相,同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零跑C01采用简洁的线条设计,通过各种型面来塑造出流畅自然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前大灯组,内有48颗晶体大灯可提供各种酷炫的等效,同时灯光效果还能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升级。

车身侧面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同时BC柱采用熏黑设计,其无框车门、19英寸半封闭式旋翼轮圈等设计也进一步增强运动格调。另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型面更完整的同时也能更好的降低风阻,同时在车身下方还带有黑色底边设计。车尾部分可见,新车采用贯穿尾灯设计,中央的连接处带有能发光的LEAPMOTOR品牌标识,同时尾箱门上还设计有一个小鸭尾。

内饰方面,零跑C01的中控区域采用和C11相似的三联屏设计,覆盖主驾到副驾区域,科技感拉满。此外,新车配置方面还提供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等,同时还采用大面积的麂皮绒覆盖顶棚。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有400kW,并采用双油冷设计。续航方面,新车配备90kWh容量的三元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其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717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