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是怎么样供暖的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5-29 17:56

地暖现在都是用电供暖的,主要是石墨烯地暖。电供暖是利用电力,使用电锅炉等集中式供暖设施等分散式电供暖设施;有利于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的比重。蓄热式电锅炉还可以配合电网调峰,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具体内容如下:

现在都是用电供暖的,主要是石墨烯地暖。清洁取暖是指利用天然气、电、地热、生物质、太阳能、工业余热、清洁化燃煤(超低排放)等清洁化能源,电供暖是利用电力,使用电锅炉等集中式供暖设施、电热膜、蓄热电暖气等分散式电供暖设施。

电供暖是利用电力,使用电锅炉等集中式供暖设施、电热膜、蓄热电暖气等分散式电供暖设施,以及各类电驱动热泵,向用户供暖的方式,布置和运行方式灵活,有利于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的比重。蓄热式电锅炉还可以配合电网调峰,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