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WATCH GT 3 Pro正式开售,售价2488元起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07 08:56

作为华为方面在上周刚刚发布的新款智能手表产品,WATCH GT 3 Pro凭借着在产品外观与功能性方面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官方启动WATCH GT 3 Pro的预售活动后,今日这款新品也已正式上市,其起售价则仅为2488元。

外观方面,WATCH GT 3 Pro此次提供了钛金属与纳米微晶陶瓷两种版本,两者均为目前主流的圆形表盘设计,并在表盘右侧设置了一枚实体键,下方则是ECG按键。其中,钛金属款使用的是钛金属表壳、蓝宝石玻璃镜片和陶瓷后壳,配备1.43英寸的AMOLED屏幕,而陶瓷款则为陶瓷机身,并配备蓝宝石玻璃镜面,提供的是1.32英寸的AMOLED屏幕。

配置方面,WATCH GT 3 Pro的钛金属款典型场景续航可长达14天、重度使用场景续航也有8天,而陶瓷款典型场景续航为7天、重度场景则有4天。而在功能性上,WATCH GT 3 Pro提供了100余种运动类型的监测能力,其中包含了18种专业运动模式,新增了自由潜水运动模式、高尔夫球场运动模式,并配备有ECG心电采集,可支持蓝牙通话及华为钱包智闪卡功能。

目前,WATCH GT 3 Pro钛金属款提供了黑色氟橡胶表带与灰色真皮表带两种选择,售价分别为2488元和2688元,陶瓷款则有真皮表带和陶瓷表带两种选择,价格分别是2988元和4688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颜值高端智能手表产品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WATCH GT 3 Pro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