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alysis Group:至2031年,元宇宙经济规模将高达3万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2-05-18 08:25

 

Analysis Group:至2031年,元宇宙经济规模将高达3万亿美元

据interestingengineering报道,全球最大咨询公司之一Analysis Group分析了元宇宙的潜在影响,并预计未来十年内元宇宙经济规模将高达3万亿美元。

去年,随着扎克伯格将Facebook更名为Meta,元宇宙便成了现象级话题,随之而来的资本投入层出不穷,Analysis Group出具的这份长达45页的元宇宙分析报告便是资本投注的综合验证。

元宇宙分析报告探讨了元宇宙被称为互联网继任者的由来和意义,以及其所需的沉浸式体验(XR)如何连接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

不过,报告指出,即使当今世界都在使用构建元宇宙所需的XR(VR/AR)技术,元宇宙仍未达到真正形成的阶段,为了比较这种新技术所带来的影响,报告将元宇宙技术与移动技术进行了比较,当移动技术出现时,该技术逐渐改变了我们连接世界和彼此交流的方式,并对经济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元宇宙技术也将遵循这一规律,随着技术的完善和普及而对世界造成影响。

报告进一步将移动技术现今影响与元宇宙未来趋势发展进行整合,预计了元宇宙技术对企业业务增长、创造就业机会以及经济发展方面的影响。

报告称,预计至2031年,元宇宙经济占GDP的比重在美国和亚太地区最高,将对这些地区贡献2.3%GDP,其中,亚太地区元宇宙GDP超过1万亿美元,美国地区元宇宙GDP达到5600亿美元。

同时,元宇宙技术还将影响欧洲、中东和北非、拉丁美洲、印度、撒哈拉以南非洲及加拿大地区经济,综合形成高达3万亿美元的全球元宇宙经济规模。

报告特别指出,实现这一目标还将面临技术及政策挑战,要真正构建元宇宙并产生规模效益需要各方的鼎力支持方能达成。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