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理石背景墙是怎样安装的 大理石背景墙安装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5-30 13:27

在选择背景墙的时候,许多人会选择大理石材质的背景墙,那么大理石背景墙是怎样安装的呢?大理石背景墙安装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大理石背景墙是怎样安装的

1、安装大理石背景墙首先要划线定位,据施工图纸,测量墙面尺寸数据,找好中心点标记,使用红外线或划线的方式确定中心点的位置。

2、然后进行墙芯的安装,在确定好中心点的位置时,按照施工图纸准备好墙芯的中心点板材。在板材后方均匀打好玻璃胶,按照由内而外、由上至下的顺序,分别固定并安装。板材缝隙对接需要使用吸盘器平器找平、高度需使用高度调节器调整、对接缝可使用少许胶水固定。

3、最后是安装大理石背景墙外框,安装大理石背景墙外框的时候如果需要快速固定板材或需要快速固定高处的小型板材,就用云石胶快速固定。

二、大理石背景墙安装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安装大理石背景墙墙面要留有位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可以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柜是(DVD线、闭路线、VGA线等)。

2、在安装大理石背景墙的时候要考虑电视机上方的灯光呼应,电视墙一般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一般都有灯,所以要考虑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还要考虑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避免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

3、在安装大理石背景墙的时候要考虑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

大理石背景墙安装的时候要注意预留电视机、音箱等电器的插座和电线位置,并且要考虑要与电视上方的灯光呼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