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挂炉冬季多长时间加一次水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5-29 18:00

到了冬天气温不断下降,很多家庭开壁挂炉进行取暖。然而,壁挂炉冬季多长时间加一次水?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壁挂炉加水是根据水压表的状态决定的,没有固定的时间。正常情况下一到两个月左右补一次水即可。壁挂炉的水是内部循环水,实际消耗量非常小。只有在管道漏水,或者维修放水过后需要加水。

用户在使用前,首先应该检查一下锅炉的水压表指针是否在规定范围内,说明书中规定的标准水压为1-1.2bar,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由于暖气系统和锅炉内都存在一些空气,当锅炉运行时,系统中的空气不断从锅炉内的排气阀排出,锅炉的压力就会无规律的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