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音新机Tecno Pova 3海外上市,配置颇具看点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30 12:01

提及传音手机,想必大家想到的会是“非洲之王”,然而这家在非洲大陆纵横捭阖的手机厂商并不满足于就此止步,其近年来也一直在向全球市场扩张,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新品牌Tecno。日前有消息显示,传音在海外推出了旗下Tecno品牌一款被命名为Pova 3的新机。

外观方面,Tecno Pova 3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居中开孔屏,但相当平庸的边框控制水平显示这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并且机身背部还设计了一条LED光带,配备有侧置式指纹识别模块,提供了生态黑、电蓝和科技银三种配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Tecno Pova 3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9英寸LCD屏,搭载联发科Helio G88主控,以及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7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3W快充。影像方面其配备的是拥有双LED补光灯的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2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入门级机型的Tecno Pova 3还提供了同价位罕见的立体声扬声器,而在售价方面,其起售价仅172美元、约合1155元人民币。据悉,Tecno Pova 3目前已经在菲律宾市场开售,后续将会引入印度市场,而至于其他海外市场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