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拼多多打起iPhone 13价格战:双双大幅降价

科技 安兔兔 2022-05-30 13:18

还没进入6月,关于618大促的气息已经开始,各大平台开始了相关活动,其中新款iPhone总是被拉到最前面宣传。

根据网友投稿,京东和拼多多两个平台,为iPhone 13开始了价格竞争,双方你来我往火药味十足。

先是拼多多在百亿补贴下,iPhone 13 128GB版做到了4749元,只是需要抢优惠券,甚至有些少数用户搭配优惠券,4699元即可买到。

然后是京东自营平台,iPhone 13可享受领券立减1001元,128GB版到手价4798元,256GB版到手价5448元。

但是京东的1001立减券是需要特定时间领取,据说能够下单的人不多,很多用户都没领到。

随之京东自营再次放大招,直接开启现货,不预售,优惠券也调整了每天10点、15点、20点限量发放,蹲点基本就能领到,最终iPhone 13到手价是4798元。

苹果官网依然是强得很,保持原价5999元起。

 

京东、拼多多打起iPhone 13价格战:双双大幅降价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