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6系列已备案 高通联发科双平台

科技 安兔兔 2022-05-30 13:32

算起来上代的小米平板5系列发布已经快一年了,新的小米平板6系列也即将更新。

据网上的爆料内容显示,新款的小米平板6系列将会有四款,其中一款是Redmi的平板产品,型号分别是L81、L81A、L82和L83,对应的是红米平板、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和小米平板6 Pro 5G。

3款小米平板采用的是联发科和高通骁龙的双平台,但按照平板的定位和需求来讲,应该不会采用天玑9000和骁龙8+,毕竟这样一来价格就上去了,而且安卓平板平台还用不到这么强的性能,那算下来的话就是天玑8100最合适了。

高通的话选择就很多,骁龙870、骁龙888、骁龙888+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平台很成熟,厂商也有丰富的经验。

除了核心处理器上,小米平板6系列还将会在快充方面进行升级,提升到小米旗下最高的120W,上代是67W,电池容量为8000mAh。

至于最后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会在小米12 Ultra的发布会上一同公布。

 

小米平板6系列已备案 高通联发科双平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