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Xs 2海外市场发布,售价为1999欧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20 11:14

作为华为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新款折叠屏机型,Mate Xs 2自亮相以来就凭借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Mate Xs 2率先在国内市场亮相后,日前官方在海外市场也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并透露其将于6月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Mate Xs 2沿用了上代机型的外折式屏幕设计,但换用了航空级钛合金、超轻玻璃纤维、超轻超强钢等材质,并配备有双旋鹰翼铰链和首创复合强化结构的屏幕,可有效吸收与缓冲外力。其机身侧面凸起部位安置的是多摄模组,背部则应用了业界首创的立体超纤工艺,并提供有雅黑、锦白、霜紫三种配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Mate Xs 2的屏幕在折叠形态下为6.5英寸、完全展开后可达到7.8英寸,并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88 4G主控,提供4600mAh电池,可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7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据悉,Mate Xs 2海外版本所运行的将是EMUI 12,目前仅提供了8GB+512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将为19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158.9元,远高于与国内同配置机型的11499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折叠屏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不久的Mate Xs 2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