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AR业务采用,Magic Leap与Globant建立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2-05-31 09:05

 

加速AR业务采用,Magic Leap与Globant建立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Auganix报道,Magic Leap与Globant建立了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Globant是美国一家专注于通过创新技术以为企业客户开发和部署定制软件解决方案的软件开发公司。

通过整合Magic Leap先进空间计算平台以及Globant软件开发能力和全球影响力,两家公司旨在以更快速度、更大规模加速AR业务采用。

作为协议一部分,Magic Leap将为Globant软件开发团队提供其技术组合(包括即将推出的Magic Leap 2)的主要访问权限,以共同设计适合每个企业客户需求的AR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Magic Leap新老客户的AR业务创新,Globant还将与Magic Leap团队密切合作,为其软件开发和产品路线图反馈建议。

加速AR业务采用,Magic Leap与Globant建立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AR和空间计算技术对于未来的商业和工作至关重要,”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Peggy Johnson表示,“然而,目前仍然没有足够的行业投资以充分发挥该技术的变革潜力,为此,我们正致力于通过与Globant达成战略合作,以共同建立创新型生态系统,从而将领先的AR技术带入主流社会。”

Globant在全球拥有18000多名研发人员,支持从医疗保健到公共部门等众多行业的数字化重塑,Globan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n Migoya表示:“每一项创新都伴随着挑战和机遇,具体而言,AR大规模应用的契机在于硬件与软件之间的无缝集成,作为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导者,Globant具备了无与伦比的软件创新技能,基于与Magic Leap强大的技术平台协同发展,将能实现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共同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