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CEO:荣耀70还没有真正的对手

科技 安兔兔 2022-06-01 08:43

昨日晚间,荣耀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新的荣耀70系列新机,在发布会之后,荣耀的CEO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

媒体询问称,最近是618活动的时间,各大手机厂商也都纷纷加入到了这个战局中,为什么荣耀今年这么淡定?赵明表示:

“这是因为我们是非常稳健和健康地发展,今年618我们没有什么所谓的清库存压力。”

另外,赵明还指出,今年的618年中促销活动,刚刚发布的荣耀70系列会是极为重磅的产品,也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机型,去年的618我们是6月16号发布新机,线上销售渠道和供应链在相当长时间都承担了巨大的压力,这一代荣耀70系列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

同时,赵明还称无论是已经发布的和最新发布的,荣耀70还没有真正的对手,把产品打磨好,有了惊艳的产品,相信一定会赢得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

相关推荐:荣耀70系列正式发布,全系采用IMX 800传感器大底主摄

荣耀CEO:荣耀70还没有真正的对手
荣耀CEO:荣耀70还没有真正的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