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粉期待已久 小米手环7官宣:屏幕更大

科技 安兔兔 2022-05-20 16:04

除了手机,小米还有众多周边产品,大到电视、显示器,小到牙刷、电池等,均有相关产品,但是要说最受好评的,小米手环绝对属于其中之一。

距离上代小米手环6发布已经一年多,这款产品近期将迎来迭代,小米方面已经官宣,小米手环7将于5月24日和Note 11T同期发布。

海报显示,小米手环7延续了前代设计语言,米粒的屏幕看起来更大一些,据说分辨率提升到192x490,显示更清晰。

最重要的是,传闻小米手环7增加了AOD息屏显示功能,同时电池容量提升到250mAh,但是按照手环的定位来看,官方AOD似乎还难以实现。

功能方面,爆料称小米手环7新增GPS定位功能,并增加了将用户从浅睡眠中唤醒的智能闹钟功能,同时支持省电模式,可以延长电池续航

价格方面,按照小米历代手环价格,预计售价将与前代持平,定位200元段位,提供NFC、标准版可选。

 

米粉期待已久 小米手环7官宣:屏幕更大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