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4 e-tron将于今天开启预售 同时发布先享版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20 15:59

5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今天将正式公布旗下Q4 e-tron的预售价,同时发布先享版车型。作为奥迪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其基于奥迪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设计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配备多种智能科技配置,预计提供三种动力配置选择。

外观部分,奥迪Q4 e-tron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造型,中网内部搭配点阵造型。两侧LED大灯组将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流水灯,下方为隐藏式远近光一体灯组。而前包围上采用贯穿式的散热/通风开口,配合两侧的獠牙造型,带来凶狠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类似轿跑的车身线条,整体走的是常规SUV的设计,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尾方面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内部为分段式的灯组模块,车尾上方将配备一个小型扰流板,下方则后包围下方则搭配了小型的尾部扩散器。此外,新车提供八种颜色可选,包括全新金属极光紫罗兰色,另外除基础版外还提供两款升级版和S line外观套件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上的多媒体屏没有采选悬浮设计,而是采用内嵌式。此外,中控台的明显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营造出了很不错的驾驶氛围。

动力部分参考海外车型来看,将包括三款不同动力配置,其中35 e-tron为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搭载52kWh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可达341公里;40 e-tron为电机后轮驱动,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搭载77kWh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520公里;50 e-tron quattro为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搭载77kWh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488公里。而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来看,国产车型的50 e-tron quattro版本,前后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204马力,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500-550公里之间。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