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VR/AR游戏工作室Soul Assembly成立

科技 93913网 2022-05-22 16:54

 

全新VR/AR游戏工作室Soul Assembly成立

据UploadVR报道,Soul Assembly是一家全新致力于开发VR和AR游戏的新工作室,脱胎于VR动作射击游戏「Warhammer 40K:Battle Sister」团队。

新工作室独立于Pixel Toys,后者不仅开发了「Warhammer」系列和丧尸题材VR射击游戏「Drop Dead」,还开发了「Warhammer Age of Sigmar: Realm War」等手游。

全新VR/AR游戏工作室Soul Assembly成立

目前,Soul Assembly与Pixel Toys之间的拆分细节尚未披露,Soul Assembly计划继续开发VR/AR游戏,同时Soul Assembly证实,Pixel Toys仍正常运作,并致力于一款新游。

另外,Soul Assembly创始人David Solari确认,Soul Assembly正在开发两款新游,并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尽管David Solari并未透露新游更多内容,不过,我们根据工作室官网发布的一张“幽灵小屋”图片预测,这款“即将到来”的游戏是恐怖游戏类型。

全新VR/AR游戏工作室Soul Assembly成立

除了David Solari,来自Pixel Toys的David Osbourn、Tony Williams也将领导Soul Assembly,目前,Soul Assembly正在招聘美工和程序员及具有VR头显开发经验的工程师。专注于研发VR/AR游戏以及依托来自Pixel Toys的强大团队班底,Soul Assembly未来可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