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骁龙X70基带升级,首发5G毫米波独立组网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5-13 15:35

作为高通方面在今年三月推出的第五代5G基带及射频解决方案,骁龙X70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日前举办的5G峰会上高通方面宣布,骁龙X70及射频系统借助可升级架构已加入了多项新功能的支持,使得搭载骁龙X70 的设备实现了全球首个5G独立组网毫米波连线,其峰值传输速度可达8.3Gbps。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骁龙X70及射频系统新增了Smart Transmit 3.0,可进一步提升硬体层级连接效能,支持Wi-Fi与蓝牙传输电力管理,同时还能平衡Wi-Fi与蓝牙连接的传输功率,以提高上传速度。此外,骁龙X70还带来了AI增强的5G性能、跨三个TDD信道的5G Sub-6GHz载波聚合,以及5G载波聚合等功能。

按照以往的惯例,骁龙X70将会与高通后续的旗舰级主控进行整合,但至于是否会被传言中的骁龙8 Gen 1 Plus配备,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而至于骁龙X70的具体表现,也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