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Verge:Meta Reality Labs员工超过1.7万名

科技 93913网 2022-05-23 08:50

 

The Verge:Meta Reality Labs员工超过1.7万名

 

据The Verge报道,Meta Reality Labs员工超过了1.7万名。

不过,该报道提及了停止扩招新员工,上周,路透社的报道首次讨论了相关问题,并称原因是Meta评估了公司项目优先级并适度推迟或削减了部分项目,The Verge解释这或将对Facebook Dating、Messenger Kids等部门造成影响,另根据Meta CTO Andrew Bosworth的内部讨论,关于Meta Reality Labs的全新变化也将很快公布,同时,为了稳定军心,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坚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到Meta不打算将员工从Reality Labs调到其他团队时,The Verge的报道还附带了一条评论,声称Reality Labs部门“已超过1.7万人”,对此,Meta拒绝置评。

Reality Labs是负责Meta VR/AR硬件、软件以及Meta视频通话硬件Portal的研发部门,去年3月,The Information报道称,Meta(彼时Facebook)有1万名员工从事VR/AR工作,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7%,这一比例高于2017年(5%的员工处于VR/AR岗)。

这意味着仅仅一年多后,Meta Reality Labs就招聘了大约7000名新员工,Meta表示,该公司在2022年第一季度雇佣的工程师数量超过了2021年全年,截至2022年3月31日,Meta 的员工总数为77805人,高于2021年同期的58604人,其中在Reality Labs工作的17000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21%,这一比例比去前增加了4%。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