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LINE物流荣获“IEBE值得信赖的跨境新商业服务机构奖”

科技 TOM    2022-05-23 11:21

2022年5月19日,由广东省网商协会主办的“2022 IEBE 互联网新商业大会”以及“2022 IEBE 之夜暨互联网新商业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召开。SHOPLINE物流在大会上荣获“ IEBE 值得信赖的跨境新商业服务机构”一奖,SHOPLINE物流全球负责人董昊先生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

 SHOPLINE物流荣获“IEBE值得信赖的跨境新商业服务机构奖”

“IEBE 互联网新商业大奖”(简称 IEBE Awards)评选活动由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共同推出,旨在对行业中具有战略远见、创新能力的企业做典范推介,拉升企业品牌整体形象;表彰和鼓励为互联网新商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该评选活动由行业专家进行评选,从 2012 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每届有超过 300 家企业参与评选提名,累计约 800 家企业曾获得相关奖项,得到同行、社会、媒体的高度认可与广泛传播。

「SHOPLINE物流」是一家由欢聚集团战略投资的科技物流服务商,目前集团员工超过7000人,65%为研发人员,研发实力雄厚。SHOPLINE物流致力于构建全链路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在“揽、干、清、仓、配”物流的各环节,为全球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智慧物流产品和服务。同时,作为SHOPLINE独立站生态中重要的一环,积极帮助全球商家解决物流难题,提升运营效率。SHOPLINE物流除了拥有跨境直邮、海外仓储、干线运输等优质物流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需求。旗下还自研发有跨境电商履约解决方案——OneShip;智慧物流仓储系统——OneWarehouse以及科技货运系统——OneCargo 等“One生态”产品,全面覆盖物流场景,瞬间打通全域资源,为全球商家带来更具时效性的物流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电商购物体验。

 SHOPLINE物流荣获“IEBE值得信赖的跨境新商业服务机构奖”

过去一年跨境电商行业迎来了一次小爆发,尽管有震惊整个圈子的封号潮事件,但还是有很多中国品牌抓住机会,乘风破浪,成功出海,中国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中国制造,不再是过去“廉价”的单一标签,而是“性价比”与“新技术”的全新象征。

与此同时,疫情导致的供应链短缺以及海运难等问题也给卖家们带来了不小的严峻考验。

 SHOPLINE物流荣获“IEBE值得信赖的跨境新商业服务机构奖”

凭借着为跨境卖家在运输、仓储、履约等各个环节提供的优秀产品和贴心服务,此次SHOPLINE物流斩获“2022 IEBE 互联网新商业大会”2021年度“ IEBE 值得信赖的跨境新商业服务机构”一奖。

SHOPLINE物流之所以能得到众多跨境卖家的信任与肯定,主要离不开以下两点:

一、一站式跨境物流服务,能够满足不同卖家的个性需求

✦跨境直邮:不仅可以为卖家提供费率、时效都是业界较优的欧美等主流市场的渠道,更开发了东南亚、南美、非洲、中东等新兴市场的优质直邮渠道,支持跨境卖家放心开拓新兴市场。

✦海外仓储:全球海外仓布局,针对近几年消费者对时效的追求,支持卖家海外直发以提升买家体验,同时为跨境电商的海外退换货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

✦干线运输:支持海、陆、空灵活的多式联运,在供应链受到挑战的后疫情时代积极化解商家运输卡点难题。

二、科技赋能,实力打造数字化“One生态”产品,覆盖全链路,以数字化物流赋能全球卖家。

✦OneShip:OneShip 为全球商家提供操作灵活、价格实惠的一站式订单管理和发货解决方案,支持合并发货、一键比价等实用功能,还拥有轨迹追踪、轨迹通知等可定制、可植入营销动作,最终帮助商家促成复购的功能,以科技跃升电商履约体验。

✦OneWarehouse:OneWarehouse 智慧物流仓储系统,无缝串接店铺后台与各物流API,多系统统一管理,提升多店铺商家库容利用率和发货效率、降低仓租与人力成本,实现高效率出库。

✦OneCargo:OneCargo 整合全球优质的货运资源,通过数字化手段为跨境B2B卖家,打造稳定价优的海空运及顺畅省心的双清方案,让跨境运输变得简单、透明、无忧。

欢聚集团旗下SHOPLINE物流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数字技术为驱动力,推出更多增值服务,实现物流链路中的可视化、可控化、信息化,帮助所有商家降本增效,省心省力货通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