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参与载人飞船搜索回收任务,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有什么优势?

科技 TOM    2022-05-23 11:21

2022年4月16日9时56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沃飞长空也有幸在此次任务中贡献了一丝绵薄之力,旗下的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圆满地完成了东风着陆场的勘察清场,从而确保着陆任务能顺利实施。为此,沃飞长空还克服了疫情影响,远程提供了技术支持和相关指导。

 参与载人飞船搜索回收任务,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有什么优势?

而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参与如此重大的搜救任务也不是第一次了,2020年12月17日,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还参与过嫦娥五号返回器搜索工作,并对目标区域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大范围搜寻,构建了完备的空中搜寻体系。2021年9月17日13时3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搜救回收分队也出动了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形成空中搜寻力量。

 参与载人飞船搜索回收任务,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有什么优势?

神舟十二号搜救回收地面分队无人机指挥员李国斐表示,之所以会准备无人机,是出于对搜救任务的全面考量,当直升机无法起飞时,无人机能够作为备份力量,迅速前出搜索,快速发现目标。为此,他们还进行了充分地人机结合训练,以确保搜救回收任务万无一失。

为何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能够获得相关单位的青睐,频频参与到航天搜救任务中去?这是因为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的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比如近期推出的傲势XB-12无人机便是一款性能卓越的应急救援无人机,搭载军工级可靠性飞控,具有大容量模块化载荷舱,能够支持2kg重量载荷,并进行长达2小时的长时间飞行作业,单人就能快速组长,还能通过轿车转运,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参与载人飞船搜索回收任务,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有什么优势?

并且沃飞长空一直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每当有灾害事故发生,便会第一时间出动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参与救援活动,例如2019年宜宾市长宁县6级地震与2021年河南特大暴雨的救援活动中,都有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的身影。

在河南特大暴雨救援活动中,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先后参与了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新乡市多地的救援工作,出动飞行任务共计26架次,飞行航时超30小时,巡检总里程超过2375公里,为河南的灾情预防、监控、勘察等工作提供了直播视频、正射影像等准确数据,有效地推动了各项救援活动的进行。

随着沃飞长空在技术创新上的持续深耕,相信傲势应急救援无人机会有更加广泛深入的应用,从而助力当代救援事业顺利发展,为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科技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