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科技 TOM    2022-05-23 16:44

如今电视的使用场景需求随着消费者行为偏好的改变逐步向“多元化、个性化”发展,电视更是从传统的影视功能延伸出了诸如:音乐、游戏、健身等其他更多样化的休闲娱乐功能。

聚焦产品场景突破、提升产品实际体验成为电视品牌拓宽产品市场的必然选择。但要想满足消费者日益丰富的电视产品使用需求,品牌方就必须在提升自身「硬实力」的同时,用心倾听用户的声音。

拉近用户距离,提升服务温度

FFALCON雷鸟在品牌创立初期,就凭借着硬件配置优势以其硬核的「性能怪兽」形象在数码电视垂直领域吸引了一众「硬核玩家」的关注。在优秀的产品为用户所认知后,FFALCON雷鸟在坚持「只做旗舰品质」的品牌理念的同时,希望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深度、直接的交流平台。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受社交网络蓬勃发展的影响,用户有了更多发声的渠道,不少品牌纷纷“下场”新媒体平台与用户打成一片,以此倾听用户的声音。FFALCON雷鸟也不例外,而除了通过网络与用户形成高频互动以外,FFALCON雷鸟还同步推动了一种更有温度的互动形式,实现了从打磨产品到打造文化的转变——520粉丝节。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相约线上直播,粉丝「云过节」

今年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以「独具热爱,肆意发光」为主题在其官方视频号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逐步成为品牌“传统”的雷鸟粉丝节不仅仅是给一直默默支持并陪伴雷鸟成长的粉丝大放福利,更是其品牌为了与用户进行双向深度交流而打造的重要平台。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品牌与用户相约线上直播间,一方面让用户和品牌有了进一步加深情感连接的机会,在与品牌交流的过程中,感受FFALCON雷鸟对于用户的真诚和重视;另一方面是让一群拥有同样热爱的人,拥有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尽情地讨论彼此热爱的事物。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让热爱成为传统,在对话中发现价值

与手机等市场热门数码产品不同,用户在使用电视产品过程中正面临一个「无从发声」的尴尬境地,各大电视品牌单向地把产品强塞给用户却忽略了做好产品的本质是需要倾听用户的声音。本年度的FFALCON雷鸟粉丝节通过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气质的脱口秀形式,以「用户的声音」为话题幽默开场。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抛砖引玉的脱口秀开幕当然是为了与用户更好地交流。在后续的「用户对话」环节雷鸟研究所所长——郭晓林先生更是与在线观众共同探讨如:一台好电视应该是什么样子等多个用户深切关注的产品问题。此次FFALCON雷鸟粉丝节有意识地弱化了品牌节日的“营销属性”。在彼此对话交流看法的过程中,用户更多的是感受到了FFALCON雷鸟「让热爱发光」的价值主张。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倾听用户声音,与用户共创

随着屏价的不断下探,大尺寸电视逐渐成为消费者的优先选择,在这其中85寸电视是雷鸟用户——雷老板们呼声最高的产品。

FFALCON雷鸟坚信:品牌是属于消费者的。品牌的经营本质上是为了创造价值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产品恰恰是一切用户需求的基础。本次2022年度的雷鸟粉丝节中,用户通过线上直播「云过节」打破时空壁垒除了与品牌进行深度交流,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牌与用户的联动,更是一个“共同打造产品”的过程。而其中一款「源自用户声音」的产品——85寸鹤5Plus,就在粉丝节的直播现场被隆重推出。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品牌做好产品,用户检验产品

作为FFALCON雷鸟2022年备受瞩目的85寸巨幕电视,新品鹤5Plus依旧保持了鹤系产品一贯的「唯美」特性。全屏192个棋盘式分区背光,屏幕峰值亮度更是高达1100nits,“像素级”的精准控光效果以及“千位级”的清晰亮度效果,造就了雷鸟85寸大屏电视的极致画质体验。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高亮度一直以来被誉为是杜比视界HDR画质效果的必要条件,但杜比视界为了能够提供优秀的高动态画质,通常导致电视时刻保持极高亮度。这也使得在电视亮度充分满足的情况下,用户在日常观影过程中尤其是夜间场景画-面过于明亮体验舒适度不佳。因此,新款的85鹤5Plus突破性地首次加入比专业的杜比视界更具智能化的「杜比视界IQ」。通过光感应装置,根据现场的环境光线强弱在保持杜比视界的优越画质效果前提下,自动进行最佳画面亮度的适配,从而得到一个更加舒适的观影体验。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除了核心的观影需求,正如前文所提及的如今用户对于电视有了更多如音乐、游戏等多元化产品需求。针对这一部分,雷鸟85鹤5Plus拥有双重120hz高刷屏幕保障以及HDMI2.1游戏接口4K+120hz信号传输加持。从屏幕到接口全方位确保画面如丝般流畅的极致呈现。在粉丝节直播末尾,FFALCON雷鸟更是以压轴奖品的形式送出了一台刷新「旗舰品质」标准的85鹤5Plus,把产品交由用户来检验。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核心用户强绑定,聚焦提升用户体验

FFALCON雷鸟一直以坚持打造硬核产品的品牌形象而备受电视垂直领域圈层的消费者关注。除了每年为核心用户举办的520粉丝节,官方论坛「鸟窝社区」、种子用户社群运营等都是FFALCON雷鸟聆听用户声音的渠道。

而为了巩固该核心圈层,也希望能够与这样一群对电视心怀热爱的消费者共同对雷鸟电视产品进行改进优化以提升用户体验。FFALCON雷鸟成立由核心用户组成的「追光者」和由品牌专业工程师组成的「守夜人」团队,凭借着以用户为中心,聚焦提升用户体验的理念打造了雷鸟研究所。

据悉,在品牌的520粉丝节过后,该具有重大交流意义的「雷鸟研究所」线下基地将会正式落成。在此基地完成整体的布置后,将会邀请「追光者」莅临现场参观,并且与「守夜人」共同开启首轮针对产品优化的用户共创会议。

用户价值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家电产品的创新理念及商业模式正在从过去以产品、技术为中心,转变为以用户为中心。只有在前端足够重视「市场的声音」,品牌才能在如今瞬息万变的市场当中紧紧把握消费者对于产品日益增长的体验需求,深刻洞察用户痛点,并从中发现机遇。

相约线上直播间,雷鸟坚持与用户深度共创

作为在一片「红海」中逆境诞生的新兴家电国货力量,FFALCON雷鸟一年一度的520粉丝节是对往年产品的一次总结,也是积蓄力量往新高度迈进的新起点。相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FFALCON雷鸟将会逐步成为业内「与用户站在一起」的标杆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