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美国芝加哥餐饮展,九号机器人吹响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号角

科技 TOM    2022-05-23 16:43

北美时间5月21日-24日,九号公司旗下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携最新发布的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以及九号机器人移动平台(RMP)亮相美国国际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简称:NRA SHOW)。

 亮相美国芝加哥餐饮展,九号机器人吹响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号角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餐饮及酒店用品贸易展之一,此次在芝加哥举办的NRA SHOW备受全球餐饮业内人士关注,据悉展会拥有全球超2200家参展企业、67000名采购商参展。九号机器人此次亮相NRA SHOW,标志着其将正式开启商用服务机器人在北美及全球餐饮市场的全面布局。

全新赛道,开启全球化市场布局

其实作为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旗下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Segway Robotics)在全球市场其实早有布局,早在2016年美国CES展会,就推出了一款名为Hoverbutlerbot的概念原型机器人, 2018年正式推出的路萌(Loomo)机器人,在全球科技创新领域更是大放异彩。此次九号机器人在全球市场再度亮相,并携九号饱饱和九号机器人移动平台登上NRA SHOW,正式开启在海外商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全新布局。

 亮相美国芝加哥餐饮展,九号机器人吹响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号角

众所周知,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在全球市场有着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产品遍布23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版图已扩展到了欧洲、美洲、亚太、中东等全球主要区域。依托集团资源,此次正式全面开启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市场布局,对于九号机器人而言,无论对全球品牌认知的快速建立,还是在全球各地区市场的快速落地,或是后续在全球各区域的服务与部署,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智慧移动能力,赋能全球终端配送

此次NRA SHOW,九号机器人(Segway Robotics)携不久前刚刚发布的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以及九号机器人移动平台(RMP)亮相。前者将针对全球餐厅等室内送餐场景,提供智慧化终端配送服务; 而后者,作为移动型机器人最底层的技术能力,则持续面向全球机器人企业,尤其是室外配送机器人企业提供智慧移动能力赋能。

面对全球尤其是北美市场低端劳动力短缺同时成本不断增加的问题,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作为一款为室内送餐场景打造的集“配送、揽客、回盘”All in one的服务机器人面向全球布局,充分发挥智慧移动能力优势打造极致产品体验的产品,对于餐饮企业的降本增效,以及替代部分重复性低效劳动,有着很大的价值。

 亮相美国芝加哥餐饮展,九号机器人吹响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号角

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在产品形态上采用了方圆和圆盘可替换配置,圆盘通过性更强,方盘承载更强,可根据餐厅不同的情况替换对应配置,同时300°开放托盘形态,无论是取物、放物都更加方便。在智慧化方面,九号饱饱采用了多项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核心技术,机器人除了能够实现多机调度、智能避障、自主导航外,也能更具配送线路,自主规划配送路径,让配送更加智慧高效。

 亮相美国芝加哥餐饮展,九号机器人吹响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号角

此外,在展会上亮相的九号机器人移动平台(RMP),在海外市场其实早有布局,早在2003年,Segway就发布了机器人移动平台(RMP)业务,2015年九号公司将Segway收购旗下,该业务继续保留,并持续发展,目前成为九号机器人除终端配送机器人产品线外的另一条重要业务线。

 亮相美国芝加哥餐饮展,九号机器人吹响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号角

去年,九号机器人更与美国多家室外机器人企业达成数千台机器人移动平台(RMP)的合作订单,助其打造具备半自动驾驶能力的室外配送机器人实现智慧化移动,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如Intel、NVIDIA,正在与九号机器人进行的紧密合作,利用九号机器人的智慧移动能力优势,助其打造智慧移动型机器人产品。

在此次NRA SHOW展会上九号机器人充分展现了自身品牌的极致产品与技术实力,也为接下来九号机器人(Segway Robotics)从室内到室外,城市最后一公里终端配送应用场景的全球化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亮相美国芝加哥餐饮展,九号机器人吹响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化号角

据悉,九号机器人目前已经在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开始全面布局,并已经与部分海外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九号机器人将继续深耕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技术,持续发挥自身智慧移动能力优势,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真价值”机器人产品,为全球更多的应用行业及场景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