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一见倾心的折叠手机?来小红书「她的Mate展开说」展开聊聊!

科技 TOM    2022-05-25 12:09

每逢5月20日,情侣、好友、亲人间互送礼物成为了一种仪式感,节日里精心为自己所爱之人准备一份礼物,暗藏了每一位女孩的小浪漫,而浪漫的起点和终点其实都是“爱自己”,今年也为自己准备一份称心如意的礼物吧!

520之际,小红书携手华为终端,为所有女性开展「她的Mate展开说」活动。女性的能量与魅力,内外之间,不止一面。她们是自己,是女儿,是职场人……每重身份都是一层充满力量的铠甲,每个角度的她都闪闪发光。华为Mate Xs 2折叠屏手机的多面形态,如同女性的多重身份与百变魅力,现邀每一位女性来小红书展开说说“她”的故事。

本次活动不仅有她们的真诚分享,更准备了丰厚大礼等你拿。快跟随下文的指引,见证每一个独领一面的Mate故事,赢取心动大礼!

什么是一见倾心的折叠手机?来小红书「她的Mate展开说」展开聊聊!

折叠旗舰,独领一面

你对手机有哪些定义和想象?对于当代多数年轻人来说,手机已经成为了他们必不可少的物件,也被赋予了“陪伴”的意义。随着消费升级的进行,人们对手机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智能手机折叠屏的出现,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也让世界看到了智能手机的更多可能性。华为全新推出的Mate Xs 2折叠屏,以其艺术品般的外观、超高颜值让人一见倾心的同时,其超轻薄、超平整、超可靠的硬核实力也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它冲破了你对手机的想象与定义,不论是用大屏感受色彩斑斓画面的震撼,还是智慧多窗多线程带来的高效,每一种使用场景都会为你带去惊喜。

什么是一见倾心的折叠手机?来小红书「她的Mate展开说」展开聊聊!

华为Mate Xs 2折叠屏的无限可能,正如许多女性内心的梦一样,她们有着对自由的向往、对美丽的追求、对时尚的热衷、对生活的浪漫。温柔而笃定,自信而上进,女性独立自由已成为时代风尚,每一位女性都不被定义,拥有属于她不平凡的故事与魅力,她们人生中的成长经历与如何蜕变为独领一面的强大女性,都在本次Mate故事中缓缓展开。

在小红书内搜索“她的Mate展开说”,点击活动图片即可进入H5页面,查收小红书与华为终端为你带来的惊喜,享受沉浸式的生活美学体验。在这里预告一下, 5月28号活动页面还会上线惊喜大片哦,一起期待吧!

什么是一见倾心的折叠手机?来小红书「她的Mate展开说」展开聊聊!

 

展开她的Mate故事,传递女性力量

H5页面内也以弹幕形式为小红薯们设立了Mate故事墙,此刻就在这里聊一聊你的故事吧。它们将被收录在召唤墙滚动播出,将你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女性,每一个“她”将各自的故事汇集在一起,向更多的小红书用户传递美好积极的生活方式。

往下翻动,你能看到小红薯们的更多Mate故事在眼前展开,让你产生共鸣。每一位成长于不同的环境,生活在不同的城市的用户,此时在同一话题下相聚,敞开心扉分享彼此的成长历程,传递女性的力量,也从中汲取彼此时空相伴的温暖。

不同领域的博主分享内容,借用自身影响力传播更多美好积极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有人输出实用的手机测评干货;有人与你分享爱情之旅里,感情中如何磨合,如何互相鼓励与改变;有人与你分享曾经那个对外貌与出身都不自信的自己,如何蜕变成如今自信且笃定的模样;有人和你谈论兴趣路上的坎坷,可能是艺术创作中不被理解的画作,或是追星路途上不被理解的精神寄托。但她们都选择坚持自己,无惧他人目光,只为自己的多面人生付出努力,最终也得到了漂亮的成果。

什么是一见倾心的折叠手机?来小红书「她的Mate展开说」展开聊聊!

每一面的你,都独领精彩。在这次“她的Mate展开说”中,你会看到来自不同年龄女性的精彩故事,也能体会人生百态中的细小浪漫,更能与温柔和自信的女性们相遇。快来点开这些笔记,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吧!你也可以带#她的Mate展开说 话题,分享独属于你的Mate故事。

心动蔓延,给女性专属浪漫

本次活动当然也少不了小红书为大家准备的满满福利。

只要参与活动H5界面中的每日活动,完成一系列互动小任务就能获得相应的积分:浏览相关话题、华为资讯、相关笔记、分享活动页、了解官方指南、或带话题#她的Mate展开说 分享故事,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从而在积分兑换阶段兑换心仪的礼品,有大家都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Xs 2折叠屏手机 ,还有小红薯们都超爱的薯队长毛绒公仔!

什么是一见倾心的折叠手机?来小红书「她的Mate展开说」展开聊聊!

此时划重点!本次兑换活动为限时福利,仅限06.20-06.22参与兑换,兑换数量有限,攒够积分的小红薯们,记得要拿捏准数量和时间,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什么是一见倾心的折叠手机?来小红书「她的Mate展开说」展开聊聊!

有没有感受到小红书和华为终端对你的宠爱呢?快来小红书搜索「她的Mate展开说」,与美好相遇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